close



這間位於嘉義大雅路上的鼎藏靓鍋我們已經覬覦好久啦~~~~

他利用新鮮又高級的海鮮食材在嘉義的火鍋店中打出一片天呀!當然消費價位也是不便宜囉~

畢竟這間店標榜堅持精選生猛海鮮及新鮮時蔬等各式精緻上等食材 ,六星級的享受, 親民平價消費。

好在他現在推出了力士369吃到飽方案~不然我們大概還是不敢進去這間店消費吧~~哈哈

這間店的環境還算典雅大方,空間乾淨也不會過於擁擠~~不錯!



力士369方案是平日午餐369晚餐及假日全天都是399加一成服務費

他的吃到飽方式有新鮮海鮮單點自助吧檯上所提供的食材都是不另加價的~隨意拿!!

自助吧檯提供的食材還滿多的~有干貝、 人氣蝦丸、鮮魚、上選肉品、等~





生蠔!!!!新鮮時蔬!!!招待沙拉~(注意!飲料要加價唷~店家有提供免費開水~






人氣蝦丸真的是超人氣耶~因為它煮起來真的好好吃唷~~~~~~






另外新鮮食材要向服務員單點的有松葉蟹腳、大草蝦、牛肉、豬肉、羊肉~~~


*松葉蟹腳*



 

說老實話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吃螃蟹,所以我對蟹腳真的是不太有興趣~~~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寶貝們都對我很好!都剝蟹腳給我吃耶!!!歐耶~好好吃唷~~嘻嘻

讓我有幸可以嘗試到這蟹腳的美味~帥帥跟小莉莉根本就是吃螃蟹的專家嘛~~



*大草蝦*




左邊那四隻是大明蝦唷~而且大明蝦竟然只是招待的~之後就沒有啦~好在我們一人都有吃到一隻~

沒關係~~~我們吃大草蝦也可以吃的好開心唷~真的真的~~因為我們很聰明~

畢竟每次加點時,不管我們寫幾隻蝦?服務員都只給我們四人份就是四隻大草蝦~

我都會叫大家先煮下鍋再繼續加點!這樣就可以吃比較多隻蝦的感覺!!

這大草蝦可是真的蠻大呢~~~哈哈哈~~~~這樣一直剝蝦吃蝦的感覺好開心唷~~

 


哈哈~~~後來最後一次加點時,小莉莉就很認真的叫他來16隻大草蝦~~~結果真的來了16隻!!!




 

這麼多隻蝦燙起來的感覺好棒唷~~~~我愛吃蝦我愛吃蝦我愛吃蝦!!!!!!

而且大草蝦真的好大隻好新鮮好好吃唷!!!!耶耶耶耶~~~~

還有人先把蝦子剝好直接下去煮咧~~~哈哈哈~雖然方便但是我覺得蝦子的美味好像會跑掉!!!




*牛肉豬肉羊肉*



他這一盤的份量也真的是蠻多的~畢竟他把三種肉裝在同一盤~但是都蠻好吃的~~~

我們肉類還叫了第二次咧~~~哈哈~但他的肉品真的是蠻OK的~

大家都吃的超飽的說!!最後就剩我們這一桌還在吃!!哈哈哈~~

其他人已經轉移陣地去看櫃檯旁那台可愛的冰淇淋機啦~~~~



 

冰淇淋的口味有鮮奶、草莓、巧克力、芒果、養樂多!!一支冰淇淋要$25

而且他是把一盒裝的冰淇淋打開放到冰淇淋機上面,再用機器把它擠出霜淇淋的樣子!超妙的!!

大家都一直猶豫要不要買來吃??最後還是買了好幾支在吃!!哈哈哈

很意外的大家都覺得蠻好吃~尤其是巧克力口味好濃醇唷~我最推薦巧克力口味!!!



我對這間店的評價還蠻高的唷~畢竟海鮮的東西單價還是比較高的~

這間店可以讓我吃個10來隻大草蝦還有大蟹腳真的是好滿足唷!!!

我想哈特先生跟小淵淵應該也會對這間店感到興趣~

畢竟他們也是很會吃海鮮料理的饕客壓~~~哈哈~~由是那位傳說中的蝦界少俠!!

399海鮮吃到飽~~~真的是好划算唷~~~新竹什麼時候可以開一家壓????(泣)






官方網頁連結按此按次按此




PS:而且這間店還有帝王蟹禮盒的宅配服務唷~~(宅配詳情可以打電話詢問)










*鼎藏靓鍋 北海道鍋物*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42號

電話:05-2757799






*我還有很多嘉義美食沒有吃透透啦~

lina連大 / Xuite日誌 / 回應(4) / 引用(0)
食記* 台北 烏鴉長壽 泰式料...|日誌首頁|分享* 嘉義 大林三疊溪明華溼...上一篇食記* 台北 烏鴉長壽 泰式料理299吃到飽...下一篇分享* 嘉義 大林三疊溪明華溼地 校外教學...
回應